搜狐视频MAX3.3沙发管家首发 全新功能王者归来

  •   2015-09-01/16:05
  • 好消息,在经历了漫长的“禁闭期”,智能电视上终于可以使用搜狐视频啦!去年9月份,和PPTV聚力、腾讯、优酷等各大视频内容提供商一样,搜狐视频也被广电要求下线,智能电视的观众就此告别搜狐视频。

    现在,搜狐视频终于回来啦!最新搜狐视频Max 3.3.0版,不仅可以收看《花千骨》、《神犬小七》等热播电视剧,还有神秘新功能!现在使用沙发管家,即可轻松体验搜狐视频Max 3.3.0版。

    搜狐视频MAX 3.3.0

    搜狐视频MAX下载地址: http://app.shafa.com/apk/souhushipin.html

    沙发管家下载地址:http://app.shafa.com/apk/shafaguanjia.html

    方法如下:

    1、打开沙发管家,选择首页的搜索功能,输入“搜狐TV版”的首字母,这里其实只要输入“SH”就可以了。

    2、下载并安装搜狐TV版。

    3、打开搜狐TV,打开的过程会弹出一个提示,选择“确认”即可。

    4、搜狐视频MAX的首页,推荐的节目一目了然。左上方最大的推荐框,就是传说中的“神秘功能”:这个位置不仅会推荐最热门的电视节目,而且即使你不打开它,它也会预览播放,相当于省去了点开子菜单的环节,实际体验效果非常赞!

    5、影视剧详情页同样拥有预览功能,这样挑选电视剧时就更加方便啦!

    6、另外,新版的搜狐视频Max还有类似现在非常流行的弹幕功能。以《金星脱口秀》为例,在详情页下发有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该二维码可以下载搜狐助手,通过手机助手可以进入该节目的聊天室,畅所欲言。当然,当节目全屏之后,这些聊天内容是不可见的,这一点和时下流行的弹幕还是有所区别。

    7、画面清晰,播放流畅,从此幸福快乐地使用搜狐视频MAX。

    总结:在离开了智能电视端近一年之后,搜狐视频终于回来了,此次更新意义重大。另外新增的预览功能为各大视频应用中独家,值得称赞,聊天室功能凸显人性化。面对这么优秀的搜狐视频MAX,赶紧使用沙发管家更新起来吧。

    本内容版权归沙发网独家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欢迎各厂商与我们进一步交流合作,创造更加深入详细的产品报导。

    智能电视盒子推荐安装沙发管家,下载地址:http://app.shafa.com/

    沙发网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视、盒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拥有沙发管家、沙发桌面、沙发论坛等热门产品,并一直致力于为智能电视、电视盒用户提供海量优质应用资源,活跃的社区交流以及权威的智能电视产品评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