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旅行神器来了 连环省钱根本不能停

  •   2015-09-08/10:09
  • 虽说旅行“说走就走”,但不少朋友还是会因为银子绊脚。如何才能开启一段既经济实惠又别样有趣的旅行呢?时下有信转身国民旅行神器,出门旅游各种省钱秘笈根本停不下来!看一款免费电话APP如何翘动全民省钱旅行的大梦想。

    小张是一名热衷于寒暑假旅游的大学生,更是娴熟于旅游省钱的达人。每次出行前他都会反复打电话给自己选定的几家宾馆,询问他们是否有打折的房间及打折时段,是否提供免费早餐和免费上网,然后再敲定自己往哪住。据小张介绍,反正用有信打长途不要钱,每月3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足够来消耗,住宿货比三家常有意外惊喜。另外免费Wifi上网也非常重要,有Wifi就能凭借有信免费打电话。

    在旅行途中小张也会下意识的利用有信“聊一聊”功能找身边的同伴,这是一个类似于微信摇一摇的神奇功能。作为现如今炙手可热的国民旅行神器,同车厢的许多朋友可能都是有信用户,因为有信结缘和他们互相打个招呼,下车后往往能够结伴同行或一起拼车,这样可以省下不少的交通费用。

    首次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或景区,小张会疯狂给朋友们打电话,无论是当地熟识的朋友还是曾经来过这个地方的朋友,一通电话讲下来,旅行攻略和省钱秘笈等基本上也就了熟于心了。朋友们的群策群力至少可以省下一笔笔冤枉钱,说不定当地景区的逃票技巧都能意外偶得。

    旅行省钱嘴当然要勤快,反正有信打电话不花钱!一个个电话打下来,最便宜的小吃、最实惠的纪念品商店、重复建设不应该去的景点等,信息多就能实现花钱少。如果当地朋友足够多,利用国民旅行神器聊得更开心,说不定还可以在朋友那里做一回免费住宿的“沙发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