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更高4199元起!华为在杭州发布Mate S行货

  • 文:邓支航   2015-09-08/21:21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8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德国柏林IFA 2015上,华为于9月2日正式发布了号称“旗舰中的旗舰”的华为Mate S,引来了广泛关注。今天华为终于带来了国行版的发布,今天下午华为再杭州的悦榕庄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Mate S,售价高达4199起。

    QQ图片20150908210343

    华为Mate S国行版在配置上与国际版的基本一致,但在ROM容量、电池容量和配色上做了升级。华为Mate S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弧面屏幕,搭载自家的麒麟935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2GHz,中国区取消了32GB版本,行货内置了3GB RAM+64GB/128GB存储组合,拍照上采用了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内置RGBW四色传感器和独立ISP,配备双色温补光灯和蓝宝石防刮镜片,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该机支持指纹识别2.0、快充和Force Touch技术。电池升级至4100mAh,俨然一副顶级旗舰的配置。

    QQ图片20150908205618

    根据ROM容量的不同,分为64GB的臻享版,128GB的臻逸版。和闹的沸沸扬扬的iPhone 6s新配色传闻类似,华为Mate S行货新增了栖霞粉配色,臻享版拥有四种配色—极昼金、星辰银、苍山灰和栖霞粉;臻逸版则为三种配色,少了一版星辰银。而在价格上,华为只公布了Mate S臻享版的售价为臻享版4199元,将于9月9日在多个平台首发。

    QQ图片20150908201946

    华为Mate S配备的智能按压触控屏幕是一大亮点,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只有128GB版本的臻逸版才具备Force Touch功能。这也是业内首款采用压感触控技术的手机,据称明天晚上发布的iPhone 6s也将采用该技术。

    QQ图片20150908211018

    华为Mate S采用的压感触控技术不仅可以识别滑动操作,甚至可以识别触摸力度的大小,例如在图片库界面,单指按压就可实现图片快速预览,或在图片浏览界面,通过按压可以放大图片细节。在屏幕边缘按压,还可以实现不同的导航功能,如返回上一步、回到主页等。这项技术将极大丰富了人机交互体验,华为还据此对Mate S支持了趣味称重功能,可以将小物件放在屏幕上通过压触技术测出物体的大概重量,颇具创新。

    除了华为Mate S之外,华为还发布了国行版的G8,不过国行G8叫G7 Plus,配置和国际版一致,华为G7 Plus移动定制版和公开双4G版售价都为20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