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趣APP:努力看得见 筛选最佳瘦身方案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9-14/09:46
  • 形象就是资本,这对于微胖界的妹子来说有点不公平——为什么就看不见我们的实力呢?在现代社会发展速度不断提升的前提下,要在快速的时间识别一个人的整体素质,只能通过外在的形象与气质得到了解了。所以,亲爱的,不要抱怨为什么你喜欢的男生不看你一眼,乖乖的,好好调整你的形象去吧。美趣君提醒,对于微胖界的妹子而言,要塑造完美的体型,还需要美趣APP哦~

    QQ截图20150914093629

    美趣为您的身材把关

     

    随时记录卡路里

    “我要减肥变女神!”,这是很多微胖界妹子的心声与减肥宣言,然而这句宣言并没有什么卵用。喊完口号之后,妹子依旧该吃吃该喝喝……

    妹子,难道你不应该找个可以监督你的小管家吗?美趣APP就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用数据说话是美趣APP的一大亮点。记录日常生活中所消耗的卡路里,并结合用户本身做出科学的判断,用数据说话,为妹子提供尽善尽美的健身方案。通过日常活动的数据记录,妹子可以根据数据进行统计,决定下一步的运动量。优质有效的记录界面,让妹子轻松查看自己的减肥历程。用数据展示运动量,妹子的努力看得到。

    美,从来不是一两天就能获得的。瘦,同样也需要长期的坚持。不管是坚持合理的饮食还是保持一定的运动量,这就是对于个人意志力和耐力的考验。没有外力的提醒与帮助,妹子的女神之路将会走得极其艰辛!

    QQ截图20150914093703

    让瘦成为一种习惯

     

    筛选最佳瘦身方案

    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好处之一就是为广大的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丰富生活的APP。想要打车?手机点一点打来打车软件;想要支付电话费,你可以用手机打开支付软件;那么当妹子想要减肥呢?你可以打开美趣APP。

    跟其他减肥软件有所不同,美趣的着力点并不在广大的减肥团队中。美趣所服务的,是渴望塑造体型的各界女性。针对于女性的减肥瘦身动机,美趣也会及时推出针对不同年龄阶层的减肥方案。

    刚上大学?觉得暑假的滋润让你胖了十斤?那么你需要科学的锻炼和低卡的饮食搭配;若是妹子来自正在上班的都市白领,那么丽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每天马拉松式的锻炼,更需要结合高质量的科学减肥餐补充一天所需营养……总之,每个用户的需求不尽相同,对于用户的需求,美趣APP将逐一满足。

    减肥就是一场马拉松,在途中,你会自我怀疑,你会体力透支,你甚至会就此放弃。除了健康的身体,你更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和成为女神的美梦。敢于做梦,你的渴望才会实现。美趣APP,愿意和你同行,让你所有的努力都看得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