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再次来华!将和360展开安全合作?

  • 文:邓支航   2015-10-13/16:03
  • 从iPhone 6s增加大陆首发可以看出,苹果已经越来越重视的中国市场。苹果深谙中国的巨大消费能力,毫无疑问地即将成为其最大的市场。和乔布斯不同的是,库克已经跑了中国很多次。据最新的消息爆料显示,库克又来中国了,已经在昨晚到达北京。

    苹果CEO库克再次来华!将和360展开安全合作?

    关于库克本次来华目的,据传将造访某运营商,竟然还将到访国内某知名安全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根据此番传闻,多个行业人士猜测,库克本次密会传统运营商的可能性不大,而是将和某家虚拟运营商商讨关于iPhone 6s的合作事宜。

    这则消息最大的一个关注点就是“库克将造访国内某知名安全企业”,从“国内某知名安全企业“这个说法来看,几乎毫无悬念地可以确定是奇虎360公司,实际上早前也有分析指出苹果可能和360达成合作。

    奇虎360坐拥巨大的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安全公司,旗下的安全产品在终端的覆盖率和覆盖量惊人,拥有海量的高价值的大数据家底。

    苹果CEO库克再次来华!将和360展开安全合作?

    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iOS向来以封闭安全著称,不过日益增长的苹果设备数量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安全形势,iOS设备被曝出的安全问题也再不断增多,影响力越发广泛。苹果急需补齐安全短板,希望寻求合作。这时候,在做安全上成绩斐然的奇虎360似乎再合适不过了。二者合作比较符合互利互惠,不出意外的话,两者的合作将会将很快得出成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