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双十一 Peter Lik主题与京东专属套装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26/11:54
  • 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8月份三星上海发布会上邀请来的那位外国著名摄影大师吧?没错,他就是Peter Lik,世界上最昂贵照片记录保持者。他在三星S6 edge+发布会上展示了他自己用三星S6 edge+拍摄的照片,美妙绝伦的风景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用手机拍摄出来的,但是确实如此。

    Peter Lik主题目前已有15个主题已经在三星主题商店上线,每张都是由大师亲自拍摄的美妙绝伦的风景,用来做主题不仅让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同时也对自己心情会有着潜移默化的调整。

    这些照片每一个都有着Peter Lik的版权,也就是说你的手机主题用的可是全世界最贵照片拍摄者拍摄出的照片,想想也是很高大上啊。

    而除了主题之外,三星还将于双十一期间推出三星S6 edge+的Peter Lik套装版。套装版包括三星S6 edge+手机一台、Peter Lik Photobook一本、快速无线充电器一个,透明保护壳以及手机三脚架一个。

    360截图20151026115451765

    套装版三星S6 edge+预计将要发售3000套,并且是京东独家销售,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是从三星S6 edge+的发布售价来看,今年三星给消费者的售价都是非常良心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风景照片爱好者,或者你喜欢Peter Lik拍摄的风景照片,那么无论是Peter Lik主题还是套装版三星S6 edge+你都不能错过。更加用心的朋友也发现了套装版里附带的手机三脚架,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Peter Lik!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