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都是亲儿子!华硕三款新机都有“神技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0-27/17:37
  •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7日消息,今天,华硕在新品发布会马上一连发布了三款手机产品,其分别是ZenFone Selfie、ZenFone 2 Laser、ZenFone Max,光是看这三款手机的名字,小编就已经眼癌发作,傻傻分不清楚了,但是只要仔细看一遍配置,你就会明显的发现这三款手机拥有着完全不同的独特属性,果真都是亲儿子!ZenFone Selfie主打自拍功能,ZenFone 2 Laser搭载6寸大屏,ZenFone Max主打强续航。

    0a418d4f04ecab7bee653290d220f3d9

    ZenFoneSelfie采用5.5寸1080P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ROM+32GB/64GB存储,支持SD卡其扩展,前后摄像头皆为1300万像素,后置F/2.0光圈,同时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激光对焦。运行基于安卓5.0的ZenUI系统,电池为3000mAh,支持快捷手势。

    ZenFone2 Laser,采用6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弧线机身薄至3.9mm,屏幕采用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搭载8核高通64位处理器,内置3000mAh电池。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

    77e1274fbeed3e9416d8742c47b4913e_副本

    ZenFone Max的外观和ZenFone Selfie一样,都是采用5.5寸IPS屏,但是在处理器等配置上就相对逊色了一些,该机搭载的是高通8916(骁龙410),配置2G+16GB存储,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激光对焦。这款手机的亮点集中在它的电池上,除了内置5000mAh大电池以外,该机还支持快充与反充技术,待机续航时间可达37天。

    至于价格,ZenFone Selfie与ZenFone 2 Laser售价为1699元,ZenFone Max的售价则为1299,终于,千元机中也有了续航霸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