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Note3全面评测之脸龄拍照:女神秒变小萝莉!

  • 文:邓支航   2015-10-28/16:10
  • 大神Note3是360奇酷并购大神后推出的首款手机,以极其颠覆的价格成为了首款千元内的指纹手机,凭借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追捧。近日大神手机将大神Note3的全系产品降价100元,仅为799元起步,全网通版本的价格也仅为999元,性价比更加突出。

    大神Note3全面评测之脸龄拍照:女神秒变小萝莉!

    除此之外,大神Note3迎来了一次大变身,大神Note3已经适配了期待已久拥有诸多黑科技的360 OS。360 OS基于Android 5.1,主打“安全、轻快、省电”,而且拥有美颜测龄、双微信、双隐私界面、原生可卸载、安全财产保护等等诸多黑科技,同时360 OS配合指纹识别,不仅带来硬件级的安全防护还让指纹识别在手机上有了更多的功能。

    我们本次评测的项目是大神Note3适配360 OS后所具备的测年龄功能,早前奇酷手机的测年龄功能收到消费者的好评如潮,尤其是爱美女性,纷纷刷朋友圈晒颜龄。而大神手机用户终于等来了这个功能。

    大神Note3全面评测之脸龄拍照:女神秒变小萝莉!

    怎么使用呢?在拍照的时候,不管前置还是后置镜头,对着人脸,360 OS就会自动识别人脸特征显示出预测的年龄,非常好玩。

    360 OS拍照时的测年龄功能之所以能够实时显示被摄人物的大概年龄,因为其测得的结果能够根据人物面部特征采集信息,根据内部强大的算法实时评估被摄人物性别、年龄。很多用户测试表明,360奇酷手机的测年龄功能准确好玩。不仅如此,360 OS可以根据计算后的结果对美颜效果进行优化,让爱美女性的自拍照更加美艳自然。

    大神Note3全面评测之脸龄拍照:女神秒变小萝莉!

    由于摄像头会采集面部特征精细数据,一般测试的结果比较准确,不过在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光照条件下也会显示出不同的年龄结果,甚至有可能出现性别识别偏差。这些欺骗镜头的手段都成了玩法的一部分,男神分分钟变女神,女神秒变小萝莉的玩法已经火遍了网络。

    大神Note3全面评测之脸龄拍照:女神秒变小萝莉!

    评测总结:360 OS这个特色功能确实给大神Note3的摄像头功能带来了非常新奇有趣的玩法,非常值得推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