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糖酒会,为何外勤365这个APP上了头条?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1-05/14:31
  • 2015年南京糖酒会已落下帷幕,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今年的糖酒会与以往有所不同,虽说参展商人数减少,但是人气却比重庆和武汉举办时要旺得多,现场人头攒动,部分展位人气爆棚。

    在众多参展商中,专注销售业绩提升的App——外勤365十分引人注目。

    外勤365展位门庭若市

    品牌商、经销商咨询络绎不绝

                          客户现场购买外勤365

    江苏卫视采访外勤365外勤365展位现场火爆,引起江苏卫视的关注,专门对外勤365进行了采访。

    blob.png

    行业大咖前往外勤365探营

    糖酒会期间,站在行业前沿的自媒体大咖和公司管理研究者都前往外勤365探营。

                          潘文富老师、赵波老师、张陈勇老师

    销售管理软件为何频上头条?以外勤365为代表的销售管理软件为何能够在此次糖酒会期间赢得如此高的关注?

    对于一个产业而言,基本的商业逻辑在于效率的提高,竞争环境尤为激烈的快消行业更是如此。

    从3000多家参展企业的产品便能发现,快消行业产品同质化竞争加剧,产品在销售中的优势不断削弱。因而谁能够提升销售管理的效率,谁就能够在红海中分得一杯羹。

      产品同质化、跟风多,销售管理软件的普及成为行业趋势

    糖酒会是快消行业行情趋势的晴雨表,销售管理软件在此次糖酒会上呼声甚高反映出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和经销商意识到,在大环境下,通过精细化管理、销售过程管理可以提高产品销量,帮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因而以外勤365为代表的销售管理软件的普及成为行业一大趋势。

    当今的商业竞争实质上已成为管理理念的竞争

    他们都在使用外勤365提升销售业绩此次糖酒会大牌云集,小勤在国博中心粗略绕了一圈,便看到了不少外勤365的客户,比如习酒、酒鬼酒、洞庭山、国台都是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毫无疑问,外勤365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从而帮助企业提升销售业绩。

    当然,还有光明、蒙牛、达利园、鲁花等快消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外勤365的客户,他们和70,000家企业一起,正在体验外勤365带来的销售业绩的提升。

    这样大势所趋的产品,你怎能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