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新四雄并立格局产生 版图重新划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16/14:05
  • “双十一”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这场电商大战过后,国内手机行业发生了巨变,“花旗小妹”成功上位,取代了过去了“中华酷联”。

    说明: 1.jpg

    在天猫公布的2015“双十一”热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登顶,接下来,分别是苹果、小米、魅族、奇酷大神,国产手机新四强诞生——华为、小米、魅族、奇酷,合称“华奇小魅”(花旗小妹)。而值得关注的是,奇酷手机作为一个诞生不到3个月的新品牌,就一举进入前四强,实属不易。

    还记得,曾几何时,中兴、华为、酷派和联想,在中国智能手机行业中因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中国国产手机的前四强,被称作“中华酷联”,但是随着中国国产手机行业的高速发展,如今除了华为依然保持国产手机领先地位外,其他三家的地位都有所撼动。

    说明: 2.jpg

    此次,“华旗小妹”取代“中华酷联”来势汹汹,新晋品牌奇酷双11总销量突破16万部,获得天猫销售量排名第四、新晋品牌手机销量第一,而不要忘了,奇酷手机刚刚发布才3个月,看来手机行业风云变幻,新品牌的力量不容小觑。

    为何奇酷能够成为今年双11的最大黑马,作为新晋品牌,在如此惨烈的竞争中突围成功,酷总裁李旺表示,这与他们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优秀的用户体验,秉承用户至上,体验为王的宗旨,密不可分。

    国产手机市场变化莫测,“花旗小妹”新格局的诞生,标准着国产手机的发展又迈入了新高度,而新晋品牌的成功上位,迅速超越老手机品牌,也说明了手机行业需要创新,需要新思维,在现在手机厂商众多,在家电品牌、互联网品牌都涉足手机行业的情况下,要再次表扬奇酷,确实是真真正正用心做手机,所以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说明: 3.jpg

    在双11之后,奇酷大神又有了新动作,宣布将会于11月18日搬迁入深圳南山塘朗智园,这也许是奇酷蓄势待发,迈向新高度的另一个起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