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李旺郭德英悉数到场 奇酷乔迁仪式今早隆重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18/15:19
  • 今天上午,奇酷科技正式入驻新总部——深圳南山塘朗智园,在早上举行的乔迁仪式上360奇酷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奇酷大神总裁李旺、酷派董事长郭德英悉数到场,共同为搬迁剪彩,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s

    据了解,此次奇酷大神此次入驻的南山智园,是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产业的聚集地,园内包含清华伯克利学院、南科大工学院、深圳未来媒体研究院等15家科研机构,并云集了艾默生等五百强企业以及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深信服等高新科技企业。此次,奇酷大神入驻该园区,将成为园内互联网创新产业的中坚力量,与其他新兴科技企业一起共同开创广阔的发展空间。

    3s

    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奇酷手机整体销售量超16万台,在天猫双11销售量排行第四、销售额排行第五,在京东双11国产手机销售量排行第四,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则成为了2000元档销量的冠军。作为诞生不到3个月的全新手机品牌,360奇酷在今年的双11中,绝对称得上是一匹最大的黑马,与华为、小米、魅族共同创造了手机行业“花旗小妹”的新格局,一举颠覆了原来国内手机行业“中华酷联”的格局。

    在今天的搬迁仪式上,360奇酷总裁周鸿祎谈到:“你哪怕卖了1亿台及但是那1亿台都没有口碑,用户抱怨很多。我哪怕卖500万台,这500万是你的5%,但是我未来口碑起来,那我就有很好的预期,在这个互联网信息越来越对称的时代,今天如果你产品不行,老是妄图通过一些技巧,这是不可能的”。

    1s

    奇酷科技总裁李旺在乔迁仪式上则表示:“手机行业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也很难有常胜将军。从MOTO到诺基亚,到爱立信,到苹果三星,只有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新价值的品牌,才能成为市场的赢家。奇酷作为手机市场的新品牌,要戒骄戒躁,做长跑冠军,而不是短跑选手”。

    说明: 4.jpg

    今天的搬迁仪式,标志着奇酷大神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步,也是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在“花旗小妹”取代“中华酷联”后,奇酷作为新的手机四强,将会在未来表现出更加惊人的爆发力,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