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做手机就是要抓住弯道超车的机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24/11:50
  • 从8月26日诞生至今,奇酷手机眼看已经将要走过3个月的历程,在这短短3个月中,奇酷手机不断刷新出售记录,并在“双十一”后,跃入“花旗小妹”(华为、奇酷、小米、魅族)国产手机新四强,作为手机行业今年最大的一匹黑马,奇酷是如何弯道超车的呢?用周鸿祎的话来说关键在于产品要给力。

    说明: 1.jpg

    现在是手机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在这时候选择进入手机市场,并不是最好的时候,但是周鸿祎却成功了。360奇酷手机确实是一部诚意之作,首创了全球的彩色+黑白夜视双摄像头,全球最高屏占比、最窄边框,并支持微信双开、脸龄拍照、指纹识别、应用冷藏室等特色功能;在软件方面,基于Android 5.1定制了360 OS安全系统,在运行速度以及省电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度优化,并在保护隐私数据、防骚扰、防诈骗等方面拥有很高的可靠性,还允许用户自由卸载预装的APP。

    2

    而奇酷旗下的大神Note3手机是全球首款千元级指纹识别手机,指纹识别率高达99%,解锁最快只需0.5秒,支持指纹解锁、指纹开启APP、指纹拨号、指纹一键支付等,功能丰富,价格仅799元,性价比也比较高。

    说明: 3.jpg

    除了手机特色功能多,用户体验好,周鸿祎的奇酷手机成功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敢于创新。在前不久随近平主席出访美国时,周鸿祎还变身推销员,在苹果CEO库克面前玩起了自拍,向库克展示了双摄像头和脸龄拍照这个苹果手机都没有,360公司自主创新的技术,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

    说明: 4.jpg

    虽然手机市场已经从蓝海变红海,但是周鸿祎却认为手机市场还是有很多机会的,360奇酷手机将会在下一个五年,把握弯道超车的机会,继续创新,把手机做的更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