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厂商说好那叫吹牛逼 用户买得值才是真的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26/16:09
  • 前不久,奇酷大神总部乔迁,在搬迁仪式上,奇酷CEO周鸿祎出席并发表讲话,认为对手机而言,如果厂商觉得值得买那叫吹牛逼,消费者觉得买得值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2w

    是的,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消费者做出好体验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在前不久的双十一中,奇酷大神手机获得了双11热销手机排行榜国产手机第四,并获得999元内指纹手机销量第一。这款手机能够获得如此不错的销售成绩,与奇酷注重用户体验,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是分不开的。

    3w

    现在我们看到很多手机几乎都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但是大神其实是全球首款千元级指纹识别手机,是第一个将指纹识别模块引入千元手机的,这款手机配备了最新的指纹识别模块,可以实现0.5秒息屏状态下快速解锁,指纹应用锁,指纹支付和指纹拍照等功能,改变了用户的操作习惯。

    说明: 4w.jpg

    软件方面,大神Note3手机已经在近期全面搭载了口碑很好的360 OS系统,主打轻快、安全、省电,解决Android手机卡顿、耗电、不安全的问题。脸龄趣味拍照的加入,让年轻人享受到了自拍的乐趣,拍出自信脸龄。双微信功能,能在一部手机上登陆2个微信号,让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

    说明: 5w.jpg

    正是因为注重用户体验,大神Note3手机才如此受欢迎,目前这款手机最低售价仅799元,还有全网通版9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