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运存+顶级Hi-Fi!vivo X6售价249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1-30/20:04
  •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30日消息,今天晚上19点,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新机vivo X6,这是vivo睽违机圈近一年拿出的旗舰之作,在发布会之前,vivo官方一直都是以“畅快”作为主打功能,而且还在热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最新一期节目当中使真机得以亮相,反复几次的“欲迎还羞”,更加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vivo X6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和超窄边框设计,背面加入了金属三段式设计,配置5.2英寸1080P显示屏。

    23

    核心方面,配置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4GB RAM和32GB ROM,主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和支持3D Touch,支持双引擎闪充,内置了Hi-Fi芯片ES9028。电池容量为4100mAh。该机拥有金、银、玫瑰金三个配色方案。

    QQ图片20151130195109_副本

    售价方面,vivo X6双4G版本2498元,全球通版本为2598元。

    此外,vivo X6还拥有 plus版本,该机的屏幕为5.7英寸,分辨率为1080p,拥有64GB ROM,其他配置和vivo X6一致,售价为2998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