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爆款千元旗舰机推荐:5.5寸屏8核全网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02/16:31
  • 智能手机因其的利润和市场诱惑吸引了大批手机厂商,于是出现了比以前手机市场庞大数倍的手机产品,对消费者来说是喜事也是灾难,喜的是选择更多了,忧的是这其中不乏有鱼目混珠的产品,消费者一时不察可能就会上当,特别是最收入中等或偏下的消费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拨云散雾,聊聊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旗舰那点事!

    千元旗舰机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价格优惠,特别是旗舰级的性能又比普通机型更上一个台阶,而在2015年脱颖而出,经过市场检验的千元机主要有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红米note3、魅蓝metal、均是5.5寸屏真八核处理器的手机,下面就这3款机型简单介绍如下: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

    947615200_meitu_3

    947615200_meitu_3

    总体来概括这款手机:可以拼颜值,但偏要靠才华取胜,的确,奇酷青春版外观简约时尚,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材质,平滑无凸起,且边框窄至2.48mm,屏占比达76.05%,同时硬件设备也令人咋舌,1080P屏幕,前置800+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6P镜头,搭配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指纹识别(指纹智键)。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存储扩展,配备3000mAh电池,拥有电子罗盘、重力感应器、光线感应器、陀螺仪、霍尔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应有尽有。

    其在系统方面,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360 OS,主打安全、轻巧和省电,在安全方面,360 OS内置财产保险系统、360安全卫士、隐私空间、双微信、360健康卫士;在轻巧和省电方面,360 OS拥有系统权限,自带智能清理功能,可从底层杀死应用,并防止应用自启动,可延长30%的续航时间。另外,360奇酷手机有着盗抢险,手机丢了赔付85%,综合来讲,就是不丢钱、不上当、不泄露隐私的手机 !并且有移动两桶双4G,以及全网通版本,目前奇酷青春版售价899元起。

    红米note3

    hongmi

     

    作为红米家族的新成员,红米note3率先打破传统,首次使用全金属机身,并搭载指纹识别功能,手机边框为3.73mm,配置方面,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但遗憾的是无扩展内存,这一点可能会让消费者在选择上有所犹豫,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预装基于Android 5.0.2的MIUI 7,支持移动联通双4G,全网通版本暂时没有,这点似乎让很多消费者不能理解,但红米note3在红米note2的基础上已经做出了很大的改进,目前红米note3的售价也是899元起。

    魅蓝metal

    7735-151022105155_meitu_1

     

    似乎金属机身已经晨为了千元旗舰的标配,魅蓝metal采用的是一体化金属机身,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X10(MT6795)八核处理器, 2GB 运行内存,全金属机身,5.5英寸IPS显示屏, 3140mAh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镜头,搭载mTouch2.1指纹识别,这些配置和这几款千元旗舰难分伯仲。

    系统方面,魅蓝metal运行的是全新的Flyme powered by YunOS,此次的YunOS并不是作为附加页面的形式呈现在系统当中,而是与Flyme账号进行了深度融合,但这次魅蓝metal的外观有一点颇受微词的瑕疵,那就是其Home键的设计,让手机少了一份轻盈,而略显笨拙,其次没有全网通版本也是遗憾之一,售价1099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