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传小米Mi 5将支持NFC互连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14/18:07
  • 123

    追溯到小米发布其当前的旗舰手机小米Mi 4时,大家不免会问:为什么制造商决定不在这款手机上支持使用NFC互连功能。小米CEO雷军表示,该公司发现在小米Mi 3和小米Mi 2A使用者当中,只有1%的用户会使用这些设备上的NFC功能。

    同时小米正在设计让NFC以另一种方式出境。来自于中国银联的清单显示,32部手机将提供“云闪电支付”移动支付服务,并要求这32部手机都支持NFC功能。小米Mi 5赫然在列。这也预示着NFC功能将重归小米的新旗舰手机上。

    对您来说中国银联听起来很熟悉,没错,它就是中国独立掌管银行间支付业务的金融机构,与此同时,它也不愿意签署苹果支付,这也就是为什么苹果不能在中国发布移动支付服务的一大主要原因。

    除了支持NFC功能之外,我们还可能在市场上看到金属机身的小米Mi 5,并且在Home键上配备指纹扫描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