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屏+金属玻璃机身 三星S6 edge+售528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16/13:41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16日消息,为了和同在高端市场的苹果较量,三星近年来在手机上的创新之举也是不甚枚举,之前的三星 Galaxy S6系列就因为开创性的双曲面屏幕和金属玻璃机身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和喜爱,最近,在新旗舰即将粉墨登场之际,这款手机的售价也开始逐渐地下滑,在不少地区,这款手机的手机已经退到了5000元以内的价格范围,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该机的售价还是停留在5288元。

    bd3fd287d337a36429aeb098f4506eea_副本

    三星 Galaxy S6 edge+采用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PPI高达518,画面的显示功力自然无需多说。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主频2.1GHz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和32GB存储容量,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500万像素,配以F1.9光圈,有HDR、美颜、快速启动等非常实用的功能,拍照的实力在业内算得上上乘之作。

    f942349ca0576b1e2525de352eac4fe2_副本

    此外,该机还配置了时下流行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快充,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

    该机有雪晶白、铂光金和钛泽银三个配色可供选择,设计炫酷,配置也趋于高端,值得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