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2-23/11:57
  • 作为2015年最火爆的机型,360奇酷手机凭借着一身的黑科技迅速走红,尤其是在12月份的乌镇举办的互联网大会上,这款手机凭借着独具特色的脸龄趣味拍照功能赢得了刘强东、丁磊、张朝阳等互联网大佬的喜爱,也让这款手机随着各位大佬的闻名再度火了一把。不过也正因为趣味脸龄拍照功能的一次又一次露脸,不免让人产生了玩烂的感觉,甚至让人质疑,难道360 OS只有脸龄趣味拍照功能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说到360奇酷手机,可谓亮点频频,无论是脸龄趣味拍照功能还是双微信双QQ功能,或者是独家的预装软件可自由卸载功能,都在业界具有开拓性的创新作用,而唯独脸龄趣味拍照功能火到不行,仔细分析无非以下三个原因:第一,在于该功能成功抓住了用户的痛点,尤其是抓住了年轻用户喜爱自拍美拍的心理特征;第二,在于该功能简单易用,整个功能的完全属于傻瓜式操作,并且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所需;第三,在于该功能成功借助周鸿祎等名人效应,能够迅速曝光,并且产生具有示范性的带动效果。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可是,除了被周鸿祎玩坏的晒脸龄,360 OS还有什么哪些主打功能或者是有趣的功能和玩法?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功能一:安全防护

    360 OS作为一款基于Android5.1.1操作系统深度优化而来的UI,其最显著的特色在于其安全方面的优势,360 OS成功依托360安全优势,拥有一般手机卫士所不具备的系统权限,可以深入到系统底层,专门针对流畅度方面做了大量优化,使整个手机系统的性能、续航和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大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打给广大用户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功能二:用户隐私保护

    每一个人都有隐私,内心深处都藏着一片不愿意被他人触碰的私密空间。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360OS内设隐私空间,支持手机上的私密照片、私密视频、短信、联系人甚至手机应用等内容进行加密,而且还可以通过高级设置将隐私内容藏于无形之中,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安全,防范用户个人隐私免遭他人窥视。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功能三:三指截图

    手机截图是一个十分常见的功能,大多数手机的截图功能都是通过音量向下键和开关键来实现,但在360 OS上,却有一种更快捷的截图方法,用户只需要用三根手指轻轻滑过屏幕即可成功截图。当然,三指截图操需要事先对手机完成设置,具体方法很简单,只需要进入“设置”—“通用”-“智能控制”—“动作和屏幕”中开启三指截屏即可。

    相比一般的截图功能,三指截图最大的优势在于可对长内容一次性截图省却了重复截屏的麻烦,同时还可以对页面内任意内容进行截图,十分方便。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功能四:双微信双QQ

    微信已经成为手机用户必备的社交软件,尤其是对于众多商务人士和微商用户来说,都可能会存在同时使用双微信的需要。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的缘故,很多人都不得已同时使用2部手机。为了帮助用户有效管理双重角色,搭载了360OS的手机支持双微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双微信功能的设置,同时正常而又互相独立的使用两个微信,十分方便。

    360 OS功能大起底:不止于脸龄趣味拍照!

    功能五:指纹快拍功能

    拍照是手机最常用的功能,尤其是对于年轻的用户群以及热爱自拍和快拍的女性用户来说,几乎天天都会用到的。但是由于大多数手机都会设置密码,用户在拍照时从开机、解锁到启动相机,再到对焦拍摄,需要经过多个环节,这就导致了在很多需要抓拍的时刻,因为繁琐的程序而错过最好的抓拍时机。

    360OS支持指纹快拍功能,当用户在面临紧急拍照的时候,只需要将手指轻轻放置在背部的识别模块,1秒钟内待识别区的指示灯亮起,手机屏幕就会快速进入拍照模式,而摄像头也将随之开始自动对焦的工作,整个操作过程非常简洁高效。

    其实,360 OS的功能还不至于这些,但无论是脸龄趣味拍照功能还是双微信双QQ功能,或者是质问快拍功能,整个使用都十分方便,更重要的是每一项功能都是切切实实的解决了用户所存在的问题,十分务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