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赌局还算不算?董明珠再发声称“小米输定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5-12-24/10:53
  • 自从进入手机圈以来,董明珠就以口无遮拦敢说敢言著称,且常有豪言壮语,而小米或许是因为树大招风的缘故频频成为董明珠重点照顾的对象,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再度向小米发难称“小米输定了,除非有更多颠覆性产品。”

    a1

    闻得董明珠此话,小编因为初涉科技行业,一时还真是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经过仔细查阅资料后才发现小米雷军和董明珠之间原来还有个10亿赌约这一茬。在2013年两人同时当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在颁奖典礼上,两人曾当着众人的面立下10亿赌约:五年内如果小米营业额超过格力,董明珠就输给雷军10亿,反之,则雷军输给董明珠10亿。也正是这次之后10亿赌约成为了一个十分吸引人的话题,也不免常常被人们拿来旧事重提。因此也就有了董小姐近日的如是说。

    a2

    同时董明珠还鲜明的抛出了互联网不能代替实体经济的观点,认为实体经济一定会在未来崛起,实体店也一定会继续存在,只是要做出一些变化。言下之意似乎是在讽刺小米做的不是实体经济了。

    不过话说回来了,格力如今也不是也开始做手机了,小米也开始涉足空气净化器、箱包等实体经济,似乎这个说法也有点不太站的住脚了,卖白面的为啥一直要和卖白灰的过不去呢?

    a3

    何况,资料显示在今年初的时候,董明珠就已经明确表示,由于小米改做房地产了所以10亿赌局已经作废。那么既然已经作废为什么还要这样说呢?

    a4

    小编认为目的无非还是“炒作”二字,这已经是目前商业大佬们惯用的手段了,运用自身的来制造一些话题,来吸引大众的注意力,从而达到扩大其企业影响力的目的。在这个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这种手段也没多少值得厚非的。从最终的效果来看,董明珠已经达到了宣传的目的。那么,现在言归正传是不是该专心的开始发展实体经济了,还有就是希望格力能早日拿出一款有说服力的手机的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