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2配置全面曝光 黑科技加身引发行业震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2-25/11:34
  • 随着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正式发布,关于骁龙820手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作为骁龙810的继承者,骁龙820更加彪悍的性能无疑将成为未来一代强芯,也因此,这款处理器变成了众多手机厂商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首发权的抢夺更是不宜热乎。

    在众多骁龙820首发权争夺的机型中,小米5无疑是最热门的机型,而随后,以乐视Max Pro、三星Galaxy S7为代表的新机也参与到首发权的争夺当中。不过,就在大家为小米5等一干机型寄予厚望的时候,半路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360奇酷科技二代产品360奇酷手机2,再度以出其不意的速度颠覆了人们最初的猜想,也让三星四月以前独享骁龙820处理器的传言不攻而破。

    360奇酷手机2配置全面曝光 黑科技加身引发行业震动

    与小米5和三星Galaxy S7相同,360奇酷手机2也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不同的是,360奇酷手机2将于2016年1月份发布,如此一来,360奇酷手机2将会成为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更让人震惊的是,一系列有关360奇酷手机2的曝光信息,不免让人相信,360奇酷手机2或许才是未来最值得期待机型。因为这款新机除了搭载性能强悍的骁龙820处理器之外,还将采用一颗协处理器作为辅助。如此搭配最大的作用在于减轻系统微处理器的负担,执行特定处理任务。

    360奇酷手机2配置全面曝光 黑科技加身引发行业震动

    作为360奇酷手机的二代产品,360奇酷手机2将延续前代产品双摄像头的特色,依然会采用360奇酷手机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双摄像头设计,但是会在技术上全新升级换代至2.0,并且会将一代产品双1300万像素镜头的分辨率提升到2100万像素,同时还会在原有合成算法的基础上深度优化,带来更完美的拍照体验。

    360奇酷手机2配置全面曝光 黑科技加身引发行业震动

    最惊艳之处在于,360奇酷手机2还将采用与三星Galaxy S6 Edge相似的双曲面屏设计,屏幕依然是6英寸的大尺寸,由于在技术层面有了极大提高,奇酷手机2的双侧曲面屏侧边屏幕也显示更多的应用和内容,整体实用性更高。

    360奇酷手机2配置全面曝光 黑科技加身引发行业震动

    最奇妙之处在于,奇酷手机2还将搭载人机分离报警技术,用户可对手机进行自定义,当用户与手机分开距离达到安全距离(通常为10米以上,可自行设定)时会自动报警,从而会在很大程度上解决手机丢失、被盗或被遗忘等问题。当然,无线充电技术自然也是这款手机的主打亮点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