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吋曲面屏+骁龙820+无线充电!360奇酷手机2即将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25/13:44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5日消息,最近业界传的最火的除了小米5之外,莫过于360奇酷手机2了,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均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平,配备6英寸2K分辨率曲面屏,相比三星Galaxy S6 Edge显示效果更加,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为了减轻CPU压力,还提供了一个协处理器,内置4GB RAM+128GB ROM内存组合,4100mAh电池容量,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涡轮闪充两种充电模式,支持虹膜识别和指纹识别,黑白+彩色智慧双摄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至2100万像素,搭载最新的360 OS操作系统。

    除了硬件达到登峰造极之外,360奇酷手机2更加注重体验,主要表现在两点,第一是颜值手感方面,依旧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不过具有更大的屏占比优势,在颜色方面有灰色,蓝色,玫瑰金等多种颜色选择,在手感和颜值方面达到了一个较高的平衡水平;

    另外一点,在体验层次,360奇酷手机2在安全领域更加让用户放心,得益于360 OS的逐步升级优化,在前代财产保护、骚扰拦截等功能的基础上加以完善,另外依靠4GB大内存以及骁龙820处理器的强大实力让这款手机的运行速度领先友商高端旗舰手机。在续航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这主要得益于大电池容量,处理器功耗的降低以及系统的升级。

    综合来看,360奇酷手机2可以说是将智能手机软硬件各个方面都做到了现阶段的极致水平,集多种黑科技于一身,更重要的是在体验方面颠覆了传统安卓智能手机卡慢顿的通病,这是要得以于360 OS系统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当然这与这款手机的顶级硬件配置也是分不开的。

    至于售价,按照所爆料的各方面因素来看,售价在4000+的水平,不过按照周鸿祎一贯做产品的调性,这款手机预计会控制在3500元之内,很大可能在3000档位,发布时间在1月份,对于小米5以及三星Galaxy S7来说绝对是一个噩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