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三星苹果!传华为或重启D系列手机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5-12-26/22:11
  • 驱动中国21015年12月26日消息,近日华为正式对外宣布年手机出货量达到一亿台,在实现了对小米的彻底超越之后,也使得华为更加有底气向三星和苹果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有网友最新爆料称华为有可能会重启搁置的D系列手机计划。

    8

    众所周知的是华为的D系列手机在之前就有的,但是相对于P系列和Mate系列在市场上的成绩是比较失败的,因为售价过高的关系,根本难以在市场上和三星苹果的高端手机较量,所以在之后就被华为主动砍掉了。但是如今随着华为手机年出货量超过一亿部,和Mate系列、P系列手机在市场上的成功,使得华为手机从技术、资金再到市场影响力等各个方面都已经都已经今非昔比,重启D系列手机项目的时机也已经成熟。

    华为如果重启D系列手机将会直接绕开2000元左右的p系列和4000元左右的Mate系列,重回5000元的巅峰,这将会使得华为手机在市面上和苹果、三星的旗舰手机形成正面竞争的局面,曾经的超越苹果,赶上三星不再是一句空话。

    另外,据媒体分析,如果传闻属实,华为的D系列手机很有可能就将会在明年正式重回市场。之前曝光过一款华为D8,搭载的是麒麟950处理器,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以及4GB+64GB存储组合,这有可能会是华为D系回归后的第一部手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