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革iphone手机的命?奇酷手机2将放大招 突破行业瓶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1-07/14:07
  • 昨日,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产品展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在展会上,来自全球各国的厂商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可谓异彩纷呈。其中,中国厂商乐视公司正式推出了骁龙820的首发机型Le Max Pro。既然Le Max Pro首发骁龙820机型做成实事,那么此前传闻的将争夺骁龙820首发权的360奇酷手机2,又该如何一展头角?

    要革iphone手机的命?奇酷手机2将放大招 突破行业瓶颈

    360奇酷手机2将于1月14日正式推出,作为360奇酷在2016年的第一款重磅新作, 360奇酷自然会在这款新作上倾注不少的心血。按照老周“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脾气和性格,360奇酷手机2定然会成为2016年举足轻重的旗舰新品。

    根据目前已有消息来看,360奇酷手机2除了会搭载一代强芯骁龙820处理器之外,还将采用与三星GalaxyS6 Edge相似的双侧曲面屏设计,配备6英寸大块屏幕,分辨率也将达到2K级别。

    要革iphone手机的命?奇酷手机2将放大招 突破行业瓶颈

    在外观设计上,360奇酷手机2还将延续一代产品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样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但是无论是屏占比的比例还是精工制作,都将更为极致、苛刻。

    同时,360奇酷手机2还将延续一代产品“黑白+彩色”的双摄像头设计,但是会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不仅将双摄像头的像素提升至2100万,而且还在算法上全面优化。也就是说,奇酷手机2会采用2*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这无疑将会掀起智能手机拍照的一次重大革命。

    除了这些基本点,360奇酷手机2还将在功能上大做文章,支持VR/AR技术、人机互动新技术、无线充电技术等等系列新功能,带给广大用户耳目一新的感受和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要革iphone手机的命?奇酷手机2将放大招 突破行业瓶颈

    另外,根据360奇酷官方今日爆料的海报内容,“次世代Phone的进化论,距离下一个次世代还有7天”的信息播报,以及“当所有手机都进入瓶颈,下个突破口将是什么?”的豪言壮语来看,360奇酷手机2完全是要革iphone手机的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