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押宝之作 双曲面努比亚Z11全面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1-07/15:37
  • 此前有消息称努比亚在苏宁入股之后估值大增,并且耗费巨资回购了国际域名nubia.com。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努比亚迈向全球市场的重要预示,但实际上努比亚从诞生之初就非常重视全球市场,通过不同渠道的政务人士和明星在全球范围内对自己的品牌进行宣传。目前看来,努比亚的全球化道路正在逐步加快,而全新的努比亚Z11则是搭载努比亚全球化梦想的一款设备,目前该设备的相关参数也有一部分获得泄露。

    0107153112

    据悉,努比亚Z11将会采用5.2英寸2K屏幕,在搭载高通820处理器的同时采用4GB运存,以及后置2070万像素和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不过这并非努比亚Z11的全部卖点,该机在设计层面上也有非常不错的提升,有消息称会采用类似三星的双曲面设计,从而进一步提升整机的屏占比,增加交互方式。

    60107153051

    不过,即便是打造出针对全球化的设备,努比亚的海外之旅到底能否走通还不得而知。就设备而言,乐视抢先首发的高通820则明显更具优势。相比之下,努比亚真正的优势在于中兴早已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立足北美市场,作为子品牌的努比亚很有可能借助中兴的力量,在北美市场获得不错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