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品牌正名!奇酷大神亮相CES展会 中国实力再度惊艳全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1-08/13:53
  • 2016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产品展于1月6日在美国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上,中国手机厂商360奇酷科技更是不远千里,跟随奇酷科技总裁祝芳浩在展会中展露头角,旗下手机产品在展会中大放异彩,不仅成为大会关注的焦点,也再次展示了中国手机制造的科技水平和技术实力。

    为中国品牌正名!奇酷大神亮相CES展会 中国实力再度惊艳全球

    作为全球范围的行业盛会,CES可谓是云集了全球顶尖实力的品牌和产品,中国手机厂商奇酷大神之所以能够在大会中大放异彩,其主要原因在于依托360安全优势的360os,独具特色的冷藏室、双微信、趣味脸龄拍照功能、隐私空间、财产隔离系统等功能,无不将安全、轻快、省电做到极致,也使360奇酷手机和大神手机颇具亮点,不仅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肯定,就连美国消费者也是高度赞誉。

    为中国品牌正名!奇酷大神亮相CES展会 中国实力再度惊艳全球

    亮相此次CES盛会的还包含奇酷大神最新发布的超大内存手机大神Note3高配版,该机拥有3GB超大内存和32GB超大容量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及三网通吃的全网通功能,而在价格上,大神Note3高配版售价仅为899元。极致的用户体验,亲民的价格,如此看来,大神Note3高配版能够赢得如此高度肯定也是在情理之中。

    为中国品牌正名!奇酷大神亮相CES展会 中国实力再度惊艳全球

    与大神Note3高配版一同亮相的还有360奇酷手机下的旗舰产品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该机采用了超薄的金属机身设计,同样搭载了360os功能,但是却配备了独具特色的“黑白+彩色”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全球最高屏占比、全球最窄边框,不仅使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赢得了全球人类的掌声,也使中国国产手机的科技水平与制造实力再度得到张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