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玩跳水?全新iPhone 5s仅2000元起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1-09 17:24:53
    • 正文
       

    在消费者眼中,三星是无疑手机行业中的跳水王了,往往一款旗舰手机在上市一年之后,就会迎来大幅度的降价。像如,三星Note4这款手机,发布时高不可攀的售价,而到了现在仅仅只需要2200元了。

    对比三星,苹果手机则要好很多,甚至在消费者心中,苹果品牌手机是行业中最保值的。但是,目前苹果iPhone5s这款手机售价也已经降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似乎也要玩跳水价了。全新16GB港版iPhone5s目前市场报价已经低至2000元,这对于很多没有太多经济能力拥有最新苹果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多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1

    目前,2000元价位中,国产手机其实选择的种类也很多,但是由于苹果手机在系统的体验上相对出色,这使得很多消费者依然钟情于苹果产品。只是,相对于同价位的国产手机超高的配置来说,iPhone5s则要可怜很多。

    苹果iPhone5s采用4英寸屏幕,拥有1136×6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和326ppi屏幕像素密度,采用64为A7处理器以及M7协处理器,标配1GB运行内存,配备1570毫安时电池,运行iOS 7.0操作系统(可升级),支持指纹识别,配备了一个全新的800像素主摄像头,光圈f2.2,拍照性能还是很出色的。

    12

    当然,我们也知道,苹果手机一直都不是参数最出色的产品,但是凭借着出色的调教能力,苹果在同档位产品中一直都处于领先水平,这在行业中也是公认的。

    两千元就能拥有一款iPhone5s,听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