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偏偏选中王凯作代言人?揭秘360手机和王凯之间的前世今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1-11/13:40
  • 从胡歌到王凯,虽然经历了中各种猜测,但是最终人员的敲定已基本确定,实力偶像派当红男神靖王王凯将成为360手机的签约代言人。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不明白,当红艺人那么多,不乏声名大噪者,也决不缺乏美貌的男儿,360奇酷手机为何偏偏选中当红男神王凯作为自己手机的品牌代言人?

    说到王凯,很多人都会想到前一段时间热播剧《琅琊榜》中帅气的靖王,没错,就是红极一时的《琅琊榜》中靖王扮演者王凯。可是,360奇酷手机和《琅琊榜》、和王凯又有何关系?答案是,360奇酷手机和《琅琊榜》没有关系,和王凯的关系则主要在于二人之间的气质。

    一方面,作为当红男神的王凯,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实力派兼偶像派当红艺人,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表,而且还拥有值得称赞的演技。另一方面则在于即将发布的360奇酷手机,同样也是颜值与性能兼具,堪称国产机中高颜值的实力派做将。也就是说,无论是360奇酷手机还是王凯,都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彼此气质十分吻合。也正是因此,王凯和360手机彼此选择了对方,360奇酷手机选择了王凯为自己代言,而王凯也愿意为360手机代言。

    据了解,360奇酷手机2将于1月14日正式发布,届时,王凯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360奇酷手机的问世。相信,王凯也会利用自己的超高人气为360奇酷手机带给良好的粉丝效应。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