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或为首款配联发科十核处理器智能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12/17:40
  • 1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2日消息,魅族MX6或将成为首款搭载HelioX20十核处理器的首发机型。据悉,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魅族MX6的部分信息。这款手机使用MT6797十核处理器,3GB 内存,32GB本地存储空间,屏幕分辨率1080P,系统版本为安卓6.0,使用的GPU是Mali-T880 MP4。

    魅族MX系列已经连续两代产品使用联发科处理器了。因此MX6继续使用联发科处理器并不让人意外,毕竟更高端的产品会由魅族Pro系列顶上。

    联发科HelioX20十核处理器具有2个Cortex-A72核心(最大频率2.5GHz)、4个高频Cortex-A53核心(最大频率2.0GHz)以及4个低频Cortex-A53核心(最大频率1.4GHz),它可以灵活的应对各种负载需求。

    在今年的高端移动处理器上,高通骁龙820的首发机型已经敲定为乐视乐Max Pro了,Exynos8890的首发也非Galaxy S7莫属,Helio X20的首发尚未确认,不过魅族和乐视似乎都已经蓄势待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