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了新专利 从此要做音乐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1-18/09:10
  •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绝对领先者,苹果不仅是每一个厂商进行观望的目标,其在技术上所作出的每一项创新,也直接引导业界的发展。而如今,苹果再次爆出了全新技术专利:扬声器音腔技术,该技术很有可能应用到未来的苹果手机上。

    据悉该技术通过独特的音腔设计,能够让扬声器跟周边空气发生更多作用,从而获得更大音量、更好的音质,提升整机低频效果。这样也能够为苹果手机在视频播放、音响方面带来全面提升。不过该技术是否能够合理应用还存在着工艺上的难题,毕竟对于苹果手机而言,找到一块空闲的空间放置相关配件是主要问题。

    0160118090545

    同时,在智能手机越发普及的今日,各大厂商已经开始绞尽脑汁地进行卖点发掘。不管是在充电方面、还是交互方面,都不停地带来革新和创造以便刺激消费。相比之下,苹果手机却始终没有在手机音效方面带来太大的卖点,在三星都已经推出HiFi卖点的今天,相信苹果也会在自己的产品上进行更多的音效革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