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奈再发声:iPhone6S电量不准是时区所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18/13:28
  • 从乔布斯再到库克,苹果在手机界的地位一直无法撼动,但不知近来是进入发展瓶颈,还是已经疲软了,从iPhone6开始,有“弯曲门”事件,再到去年的iPhone6S/6Splus,被认为创新不足,所以就一直有iPhone6s/6Splus销量不佳的消息传出,而除销量不佳外,iPhone6S/6S plus也被爆出硬伤问题——电量有问题!

    _1

    不少用户投诉,指电量明明还有百分之几十时,iPhone却总是突然没电关机,iPhone在最新发布的文档中终于正视了这个问题,称不是电量有问题,而是手机显示屏右上角的电池百分比有时候会“卡”住,不能及时更新,导致所显示电量与实际不符。

    而对此苹果公司表示会调查并找出解决办法,但这个问题似乎由来已久,早在四个月前就已经用用户提起过,但苹果公司一直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近几日苹果为此再次发声,但却将问题归结为时区导致。

    也就是说,如果你手动更改了iPhone6S/6Splus的时间,或者旅行时更改了时区,可能电池的百分比就无法更新,而对此苹果公司建议用户重启手机,并且在设置的时间与日期中确保自动设置处于开启状态。

    不管这个解决办法能不能被用户认可,听上去总像是牛头不对马嘴,电池的显示最终是和时区挂钩?但不管如何,如果您真的遇到了这种问题,不妨一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