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B标准版小米5售价1999元!多核跑分471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1-19/13:31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9日消息,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喜庆的气氛也是越来越浓厚,不过这也意味着小米5的发布近在咫尺,近日有关小米5工程测试机的跑分数据在GeekBench网站出现,其单核跑分成绩为2160分,多核跑分成绩为4713分,相比华为Mate 8的6245分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8

    我们可以看出配备3GB运存的小米5并非其顶配版,勉强算得上是标准版,毕竟3GB在千元市场都已经不是个例,该机搭载1.59GHZ骁龙820处理器,不过联发科Helio X20也不是没有可能,同时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预计高配版会采用2K屏幕,拥有前置800万镜头+1600万主摄像头组合,超过4000mAh电池容量,搭载Android 6.0操作系统。

    9

    小米5同样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全网通制式,至于价格,按照小米手机一直惯奉的高性价比优势,那么这款手机价格预计会在1999元的价位,然而在竞争残酷的2016年小米手机的优势已经不再是那么的明显,毕竟硬件拼凑的时代已然过去,体验为王,用户为王的时代已然到来。

    虽说小米手机仍然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但是这些粉丝并非真正的粉丝,而看中的仅仅只是手机的性价比,而非产品本身的所带来的品牌价值,因此在真刀真枪的16年市场必将给小米带来更大的考验,而小米5也将面对诸如华为P9、三星Galaxy S7以及iPhone 5e等竞争对手的讨伐。

    距离小米5发布会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届时这款令人神往的旗舰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