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要变弯了?最新真机图再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20/15:57
  • 小米5发布在即,各种有关小米5的消息源源不断地被曝光,真真假假已经难以辨识了。不过每一条消息网友们都会抱着猎奇心理去瞄一眼,万一哪条是真的呢?

    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宣称为小米5的真机照。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与此前的渲染图有所差距,该图虽然显示小米5是正面指纹识别键,但这个屏,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384491e2f65b0da

    据图中显示,小米5似乎采用了左右双曲面屏设计,和三星edge系列使用的可弯曲柔性屏有点相似,但又仅仅是弯曲的弧度有相似感。到现在,小米还没有一款手机使用OLED显示屏,由此,也可推断出小米5应该还是选用LCD屏。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问题是,小米5到底什么时候发布?此前小米高层只证实了小米5会在春节后发布,但具体时间尚未透露。但现在,小米官方则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米5在2月底发布的呢。所以小米5 发布的之间也是近在眼前了,另外,小米在昨天举行了小米5发布内部动员大会,确定了小米5的发布时间、地点等方面信息,网友们推测小米方面可能会在本周公布小米5的发布时间,大家就耐心等着吧。此前黎万强表示会大量备货,相信他们这次不会再让“米粉”变“猴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