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E会有两个版本? 升级当中自有坑爹?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1-20 15:58:43
    • 正文
       

    随着iPhone 5SE的日益临近,这款手机的神秘也逐渐大白于天下。这并非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手机,而是一款填满苹果手机产品线的4英寸苹果旗舰,用来代替iPhone 5S退市之后所造成的市场空白。而根据最新消息,该机不仅在外形上跟iPhone 5S有着惊人的相似,就连在颜色的设置选择上也跟iPhone 5S一样。

    0160120155443

    除此之外,iPhone5SE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还是有着很大程度的升级,其使用的处理器并非传统意义上的A8处理器,而是一款降频A9处理器,据说是由台积电进行代工生产的。这样一来也避免了该处理器出现像A9那样的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根据富士康员工最新的爆料,该机除了在处理器方面有所不同之外,还会在内存方面有所不同,可能会存在1GB版本和1.2GB版本,至于售价是否不同则不得而知。据悉该机目前已经开始全面进行生产,并且产能也已经上升到了一个稳定的地步,保守估计在发布之时会有三百万到五百万的存货可供发售。

    160120155500

    目前比较靠谱的信息所称,苹果会在三月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这款iPhone 5S的代替品iPhone 5SE,与此同时还会发布全新的苹果产品,可能包括最新的MAC笔记本产品。至于售价,有消息称该机的售价会高达3288元,但也有人称会达到3688元,按照当前iPhone 5S的官网售价,如果是代替品,那么3688元的售价则更加可信一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