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顶配版全曝光:2K屏4/64G内存骁龙820售价或超35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1-21/10:47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1日消息,随着春节的临近,小米5发布也是指日可待,本应2015年就应该到来的旗舰机,现在还没有到了,确实是急坏了不少真爱米粉,不过,这样也使得消费者对于小米5的期待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目前媒体对于小米5的报道大多集中在小米5标准版上,事实上除了标准版,小米5还有一款顶配版,而这款顶配版才更能代表小米手机的高端制造水平。小面笔者简单巴拉一下关于小米5顶配版目前曝光的信息。

    2

    小米5顶配版采用屏幕为5.2寸2K屏幕,运行的依然是目前高通最强悍的骁龙820,辅助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确实达到了目前顶级的水准。在拍照方面,搭载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OIS摄像头,主摄像头光圈F2.2,电池容量360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以及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7.1系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网上还曝光了小米5标配充电器,该充电器型号为“MDY-08-EH”,代工厂为东莞市奥海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输入规格100-240V,输出规格5V/2.5A、9V/2A、12V/1.5A,最大功率18W,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标准,采用最新USB Type-C接口。所以小米5也是支持高通最新的快充技术,并采用Type-C接口,这点是非常点赞的。

    当然,配置如此之高,消费者也是担心小米5高配版的售价还会像前代1999元那么发烧和亲民,虽然笔者目前也是无法确定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但是笔者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这款手机的售价显然会远远高出1999元,甚至有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将会超过3500元。而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也在微博上透露,小米5顶配版的价格也是在3500+甚至更高的区域。虽然这一说法不排除炒作的嫌疑,但是间接的透露出小米想在小米5这款手机上冲击高端,那么顶配版自然就是打头阵了,售价自然不会低。至于小米5顶配版重加高端市场能不能成功,就要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不过,小米note顶配版试水高端市场失败,使得小米对于小米5的定价变得非常谨慎,毕竟国产手机在高端市场中,要面临苹果三星等巨头挑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做为国产品牌,我们也是希望华为、小米、魅族等国产品牌在高端市场中,打下一片天地,能够和国外巨头对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在这里,笔者建议那些没有经济能力还在上学的米粉们,追小米手机没有错,但尽量要靠自己,不应该将经济负担带给家庭,利用寒假兼职打工,赚取收入,用自己的劳动来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最踏实。当然,土豪除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