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MAX PRO闷家“憋火” 小米5悠哉搞首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1-22/11:23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2日消息,前面骁龙810坑坏了一众手机厂商,多年攒下的口碑被发烫属性彻底败光,对于高通而言,今年的骁龙820肩负的意义重大,而据之前的骁龙820在亚洲首秀媒体活动中突破13万的跑分来看,这款处理器确实不孚众望,在性能上将成为高通的一大杀器,现在,乐视、小米、vivo、HTC等很多品牌旗舰机也都加入可高通的“麾下”。

    f6562f74becaef_副本

    之前,乐视的MAX PRO抢在小米5前发布,轻松拿下了骁龙820首发的名头,很多人感叹小米的膝盖上中了友商一剑,但是可惜的是,亮相前排并非可以发售第一,在昨日举行的乐视2016里程碑之夜活动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乐Max Pro发售日期未定,现在还是工程机。”

    而回头看下小米5,虽然产品研发周期“绵绵无绝期”,发布的时间也是一拖再拖,但是这也不妨人家一直稳占热门话题,庞大群体米粉们前簇后拥,雷军和最近出山的黎万强每一次出现都给媒体“送鸡腿”,既放出一点消息,但又给大家留下了想象的空间,火候掌握的刚刚好。

    130115053_副本

    黎万强此前在微博上透露小米5将在春节后发布,目前量产正在爬坡,看来赶上骁龙820首售的风口已经是“板上钉钉”,只不过小米也不是高枕无忧,最近曝光的跑分擂台不断垮塌,前脸被吐槽像三星,售价可能跃上300元的消息,都很让人不安,况且这后面的魅族MX6也要在4月份发布,搭载的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也是风头正劲,实力不容小觑。

    看看2016年的机圈,又势必是热闹非凡,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戏码不断上演,至于谁是螳螂?谁是黄雀?还很难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