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斌公布2月24日发布小米5 并暗讽乐视做ppt手机

  • 文:云中鹤   2016-01-23/15:34
  • 提起小米和乐视,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一个词语:撕逼。没错,虽然“撕逼”这个词语不是为小米和乐视发明的,但是却被小米和乐视发扬光大了,小米和乐视撕逼也成为行业中经常用来调侃的对象,而网友朋友们似乎也是对小米和乐视的撕逼非常的感兴趣,也就是所谓的看热闹吧。

    最近一段时间,两者之间的互撕收敛了很多,然而,随着骁龙820的上市,乐视与小米在手机业务上的竞争也激流暗涌,撕逼之战似乎是一触即发。昨天晚上,林斌发微博,公布了小米5的发布时间,小米5将会在下月的24日正式发布,而且林斌也是表示,小米5量产已经开始爬坡阶段,这也预示着小米5或现货开放购买。

    林斌公布2月24日发布小米5,并暗讽乐视做ppt手机

    林斌宣传小米5的发布时间以及为小米5提高曝光度,这无可厚非,但是林斌在宣传中也是不忘撕一下“友商”,其表示小米不做“ppt手机”,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何为ppt手机,然而,还是有很多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林斌这是在讽刺乐视,因为在前一段时间的CES2016展会上,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视Max Pro,然而这款手机自发布以后,并没有公布手机的价格,也没有上市,而且短时间内也是不不会上市的,“ppt手机”之名随之而来。

    可以看出,在等待了一年多后,小米5在于乐视争抢骁龙820首发权失败后,心里还是非常憋火的,然而利好的消息是,小米5很有可能会成为首款销售骁龙820机型的手机,这也是为什么林斌敢如此讽刺乐视的原因。

    不知乐视听到“ppt”手机后有何感受,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乐视Max Pro是ppt手机的话,那么,过去小米可是一直都在做ppt手机啊,不是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