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iPhone 6c无缘!iPhone 5se节后择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1-24/12:24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4日消息,万众期待的iPhone 6c将与国人失之交臂,迎之而来的是iPhone 5s的复刻版5se,这里的se有两种解释,一个是特别版special edition,也可能是增强版s enhanced,之所以推出5se而非6c,主要原因在于为了回归消费者4英寸的最佳体感,同时在保证新的硬件配置的同时而不会对上代6s造成冲击,另外也考虑到当年iPhone 5c并未在销量上取得成功。

    2

    新一代产品iPhone 5se如若推出可以说是回归本质之作,将采用5s的机身,6的内脏,iPhone用户一度的讨论便是4英寸是最适合单手握持,因此作为特立独行的苹果选择4英寸也是理所当然,同时硬件上采用iPhone6的配置,A8处理器,1GB RAM以及16/64/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外观上采用的是6s的4种配色:深空灰、银色、香槟金以及玫瑰金。

    4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5se并不支持6s系列的3DTouch触控功能,将正面屏幕旁边的中框金属倒角更换为了iPhone 6的2.5D弧面玻璃,同时支持拍摄和查看Live Photos以及用于apple Pay的NFC功能。

    然而作为下一代旗舰iPhone 7的伪旗舰产品iPhone 5se会不会完成华丽转身,在大屏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能否获得大批忠实用户的守望,我们不得而知,至少库克是乐观的,不过在价格上有所下调,售价在3688元左右,这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无疑是降低了门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