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全金属遭质疑!MIUI7系统牛皮鲜广告偷跑流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1-24/14:33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4日消息,在手机界争议最多的品牌莫过于小米,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搞机爱好者”对小米手机进行轮番轰炸,要么是小米手机质量真的存在问题,要么就是小米的增长速度太快了,让友商们感受到了压力,当然还有一批热爱“挑刺”的忠实极品玩家来寻找漏洞,然而小米正确与否都不是不是某一类网友说了算,而是真理说了算。

    9

    最近小米千元手机红米Note3就被微博用户@王海扒出了毛病,并且列出了三大罪状:第一红米Note3不是全金属机身,被骗消费者可要求退一赔三;第二MIUI7系统牛皮鲜广告偷跑中国消费者流量,然而国外用户却没有牛皮鲜广告,被指歧视国人;当然第三就是前段时间搞WiFi断流门事件结果误伤联发科,最终证实是红米Note3以及Note2搭载的联发科6795处理器存在问题。

    13

    对于以上针对小米的负面,有网友猜测这是华为对于小米的恶意攻击,透露@王海是华为的“御用王牌水军”,打击小米是理所当然,有位“善良的网友”就说道:“你怎么不说屏幕也是全金属的”。

    14

    与此同时,作为小米的“御用打手”@跳跳可爱虎就跳了出来为小米正名,认为联发科刚拒绝了紫光的入股,紫光小弟华为帮老大出气也是理所当然,一举两得,同时关门放王海打算硬肛小米“全金属”违反广告法,他们不自己看看自家的手机是什么样的怎么宣传。

    早在12月初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就在微博上发声,以“不服来战”的话题直指小米,炮轰千元旗舰红米Note3是伪金属、廉价的三段式设计,并阐明自家的乐1S真正的做到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一时之间成为众矢之的。

    在这小米5来临之际,红米Note3可谓是千疮百孔,无论性价比如何,颜值与体验怎么样?如今的红米Note3已然没有当初的那么孤傲,消费者眼中雷军“我所有的向往”的情怀也已一文不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