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猪队友”再放光芒!vivo新机配置遭曝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1-25 11:59:47
    • 正文
       

    毫无疑问,2016年很多品牌旗舰机的在处理器的首选就是骁龙820,而选用其最多的就是小米,乐视这样依托互联网发家致富的厂家,再加上一加、奇酷这样的新晋品牌汹涌攻势,让近年来的oppo、vivo这样线下走俏的品牌也时刻提着一口气,在手机的配置上也纳入豪华“套餐”。

    近日,vivo一款代号为PD1516A的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曝光,13.6万的成绩无疑就是旗舰水准,再结合最近消息出现频繁的vivo Xplay 5S,看来这款手机与我们见面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1453683039503

    b5a614ddjw1f0ag2z0o8fj20is0cvmy1

    从安兔兔泄露的配置来看,vivoXplay 5S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辅以Adreno 530 GPU,配备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内置4GBRAM+64GB ROM存储,摄像头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

    回看之前曝光的其他配置,vivoXplay 5S还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屏占比提升至81.63%,在超薄超主摄像头采用索尼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内置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应该是为了分担2K屏带来的续航压力,目前猜想,vivo一向引以为傲的快充技术也应该存在。

    130784300

    早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vivoXplay 5S的上市时间在2月底,这和小米5的发布时间差不多,不过在价格上,vivo肯定要高出一些,不知大家到时候会更青睐哪一款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