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隐秘空间:大神Note3高配版如何防老婆查岗?

  • 作者: 扫地僧   2016-01-25/14:10
  • 手机几乎已经成为人们随身必备的物品,手机上存储的个人信息越来越私密,大多数用户都不想被人翻看手机,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市面上有一些手机已经拥有了所谓的“访客模式”或者“加密空间”功能,但是这些明晃晃的设置,在面对着自己的老婆的话都成了“然并卵”。

    3d00096fec4de41739

    360手机旗下的大神系列近日推出了全新的大神Note3高配版,搭载了全新的360 OS系统。360 OS系统以“安全、轻快、省电“著称,同时加入了不少用户常用的“场景创新”黑科技功能,“隐私空间”功能就是其一。这项功能可以大大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非常实用好用。

    WeChat_1452756727

    “隐私空间”这个黑科技功能号称“真正隐秘”,让人找不到入口,就是自家老婆亲查也无济于事。用户可以在“设置 -隐私空间”中进入,点进去之后系统会提示只有进入隐私空间APP设置密码后,相关设置才可用,这时用户可以点击“打开隐私空间”,然后可选择图案密码或数字密码其中一种的进入方式,设置完密码后需要填写密码找回方式,有“个性化问题”和“奇酷云账号”两种可选,用户可点击右边三角选择,用户输入后点下一步会有提示“重置”或“确定”点“确定”后就可以了。

    1442338447482

    打开“隐私空间”后,可以选择隐藏联系人、信息、图片、视频、应用等。在底部为"高级设置"可以隐藏隐私空间图标,有"拨号盘密令"和"指纹密令"两种,当选择"指纹密令"是会有相应提示,选择"拨号盘密令"后就会让用户设置密码,而且密码只能是6为且不能为纯数字同时至少包含一个*或#,设置完成后,隐私空间的入口就被隐藏,只能在相应的位置打开进入,比如用户设置的是"拨号盘密令"则只能在拨号盘,输入密令打开。

    1442338447833

    设置完成这些后,用户可以对主界面显示的联系人、信息、图片、视频和应用进行隐藏,比如隐藏应用,点进去后点击想要隐藏的应用便可进行隐藏,设置完成后,隐藏的应用便会在桌面上消失,任其他人怎么找都找不到,只有自己在拨号盘输入密令或用指纹进入隐私空间后才能进入这些应用,真的是安全到了极致。

    144233844772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