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5se三月亮相 搭载更快A9芯片、更大存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26/10:40
  • 不久前,有消息称苹果的全新4英寸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5se,今日,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一份报告又带来了新消息。据郭明池预测,苹果将会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搭载A9芯片的iPhone5se,现在他的观点得到了一家国外科技媒体的证实。

    据该媒体报道,由于iPhone 7将搭载A10处理器,苹果可能不希望全新的4英寸iPhone在处理器方面有太大落差,因此iPhone 5se很可能搭载A9和M9协处理器,这意味着它会和iPhone6s(也使用A9芯片)一样,支持Siri功能长期在线,也就是说,即使用户手机不在充电状态,也能通过“Hey Siri”来激活Siri。

    2

    另外,报道称 iPhone5se 将会有更大的容量,除了16GB 低配版本外,还有一种是升级后的64GB 版本,不过其运行内存究竟是多少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基本上来说,这新款iPhone就是配备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最新摄像头功能以及曲面玻璃边的升级版iPhone 5s。有消息称,在2013年上市的iPhone 5s将会在iPhone5se发布时停止生产,随后包括其价格点也会被iPhone5se直接取代。

    1

    报道还称苹果计划在3月14日推出这款小屏iPhone,同时还会推出Apple Watch二代和iPad Air 3。而郭明池也认为,全新的4英寸iPhone以及iPad Air 3将在上半年亮相。考虑到多方消息的一致性,iPhone 5SE应该很有可能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苹果的新机已经准备好了,只是,你的钱存够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