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截长图!360 OS三指截屏详解

  • 作者: 扫地僧   2016-01-26/15:35
  • 智能手机几乎成了人人必备的工具,而手机截屏绝对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能够快速分享或者保存当前屏幕信息,便利性不言而喻。近日,以“黑科技”著称的360 OS进行了版本更新,对原有的“三指截屏”功能进行了增强,新版本的360 OS可以实现长截图,页面有多长就可以截取多长,还增加的一个黑科技,可以实现任意形状的截图。

    ce0006fee277a415ab

    360 OS自亮相以来,其便捷的“三指截屏”功能备受好评,在三指截屏时,只需要三根手指同时向下滑动屏幕即可实现,完全不需要按任何按键,保存截图时也一气呵成,毫无顿挫感,有一种神乎其神的手势操作快感。“三指截屏”功能设置在系统的【设置】—【通用】-【智能控制】—【动作和屏幕】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开启或关闭。

    ce0006ff0828038846

    本次更新的一大实用功能就是长图的截取,在浏览网页、微博、聊天页面或者微信朋友圈等长页面时,普通手机只能一页一页截取,而在新的360 OS上,用户只要打开需要截图的页面,通过“三指截图”进入截图界面,点击下方正中间的长截图按键即可进行截屏,并且可在截屏过程中点击停止按钮控制截图长度。

    cd0007009921eff810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个更黑科技的功能——任意形状截图,在截屏页面里,用户只需要点击右上方的任意形状截屏按钮,就可以在截图上画出你想要截取的形状,就可以成功截取,非常实用。

    360 OS以主打”安全、轻快、省电“三大功能和诸多黑科技著称,这个截图功能升级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360 OS目前支持的机型除了360手机奇酷系列(青春版、旗舰版、极客版)外,还有360手机的大神系列大神Note3高配版均支持该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