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新专利,再也不用担心iphone摄像头会突出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1-27/16:54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7日消息 摄像头凸起是很多追求至薄至美手机的一大诟病。当技术难题尚未攻克,既要保证拍照效果的足够出众同时又因为过于追求机身的极致纤薄,就会不可避免的造成摄像头凸出等系列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包括iphone6/6S在内的系列产品中都不同程度的存在,也严重影响了苹果手机的颜值和外观。

    7_副本

    为了克服摄像头凸起的问题,苹果公司也是蛮拼的,也终于有了新成果。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最新清单,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个专利号为9,244,253的新专利,是一项被成为“微型高分辨率相机”技术。该专利使用复杂光学的前沿传感器技术来创建紧凑、高性能的数字摄像头,在光电传感器采用球面设计来接收光源,通过特制的镜头阵列来进行反射,并将其投影至凹型的表面上。

    6

    该专利的最大作用在于可以借助小尺寸高分辨率,使用复杂光学的前沿传感器技术来创造出一个结构紧凑、高性能的数字摄像头,进而使得原本凸出的摄像头变得更为轻薄,而不再凸起。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苹果的这项专利技术会在什么时候具体应用在产品上,但是根据苹果手机的发布时间来看,距离iphone7发布还有半年时间,因此还是可以对iphone7的摄像头充满希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