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攒好了!传苹果iphone5se 3月1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1-28/14:45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8 日消息,昨天苹果发布2016年度Q1财务报告,虽然营收增长不少,但随后股价还是应声大跌,360亿美元就那么平白蒸发没了。究其原因还是iphone销量不及预期作怪。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在接下来iphone7 发布以前的时间,如何保证苹果手机的销量就成了问题。

    之前有报道说苹果会发布iphone5se,意图提振iphone销量,而如今随着昨日股价大跌,该手机的发布日期也逐渐明朗了。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的确不想再等太久了,计划于3月14日举行发布会,发布iphone5se。对于不少国内的小伙伴来说那时候刚过完年,可能收到了不少压岁钱,因此想买就先把压岁钱攒好。

    a

    不过,这一消息,并未的到苹果官方证实,因此也不能排除变动的可能,一切还是以官方的信息为准。iphone5se的外观和配置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外观基本上会和iphone5s相差不多保留了4英寸屏幕,配置则与iphone6基本持平,但是可能会用上A9处理器和最新的iOS9操作系统,以及3D Touch,在性能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同时,也有消息称最新的iPad Air 3同样也在苹果公司的发布名单里,其将会配备9.7英寸屏幕,并会配上一支Apple Pencil。从昨天的苹果财务报表来看,平板的销量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因此小编也不太看不好这款平板能力挽狂澜了,只要能稍微减缓一点苹果平板的跌落速度就行。

    此外,最新的Apple Watch也有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一期发布,但是从之前的的一些媒体报道来看,其和iphone7一起发布的可能性同样不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