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内4G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总销量超2.91亿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28/15:54
  • 2015年转眼就过去了,手机市场的争夺战也可以暂告一段落了,虽然这场战争还远远没有结束,但我们可以先来看一看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厂商的战斗情况如何。

    之前各厂商也曾陆续公布过自己的手机销量情况,最近我们又多了一份数据参考:赛诺公布了2015年4G手机整体的销量情况。

    1

    据赛诺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4G手机总销量达到了2.91亿部,整体上呈上升趋势。而根据不同版本手机的销量情况来看,中国移动的4G手机销量始终保持领先,我泱泱大国的消费能力果然不容小觑啊。

    另外,4G公开版手机销量的增速也是十分明显,这也反映出目前市面上定制机的比例正在向公开版或全网通版倾斜。

    2

    同时,赛诺还给出了2015年各个手机品牌的月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苹果依然稳居第一,OPPO、vivo、华为和三星紧跟其后,这五家占据了4G手机销量前五;而联想、小米、华为荣耀、酷派以及魅族则分别位列6—10名。这10家大品牌的年度销量均突破了千万部。

    3

    当然,赛诺给出的数据也未必精准,在其统计的销售额份额排行榜中各个手机品牌的数据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差异。统计表明,苹果、OPPO、华为分别占据37.5%、11.8%、10%的销售额份额,三星与vivo紧随其后分别为9.4%与9.2%。而二线阵营及之后的手机品牌却出现了低销售额占比的状况,存在感简直是微乎其微。

    不过,值得骄傲的是,在赛诺给出的2015年4G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前十名中有八家是国产手机厂商,OPPO和vivo还挺进了前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