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安全的手机?360 OS财产安全系统详解

  • 作者: 扫地僧   2016-01-28/16:30
  • 国产手机市场已经是一片血海,各家厂商不断在突破力求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去年以来,360手机在一片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手机圈的一批大黑马。周鸿祎在360手机出世之时就表示要打造“最安全”的手机。360手机所搭载360 OS主打“安全、轻快、省电”,有着奇虎360在安全上的深厚造诣,安全素质让人惊叹。特别是360 OS财产安全保护系统方案,让友商们纷纷汗颜。

    580755201

    在财产安全上,360 OS专门打造一套无短板的方案,内置了财产隔离系统,其能为用户建立无法被病毒入侵的独立空间,并通过特别设置的安全VPN保证支付类App通信不被截获,并对交易短信进行隔离加密,不会被第三方窃取。而财产类的APP来源也是拥有独立的安全市场,严防仿冒应用混入。

    2907680744

    1095587256为保障支付安全,360 OS还前无古人地给用户提供了全年最高12万元赔付保障金的奇酷财产安全险。360 OS出台了一套财产安全协议,提供的奇酷财产安全险,保障了我们使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时的安全。

    104315934

    而在防诈骗防骚扰上, 360 OS也做了针对性的突破,如今的社会诈骗的手段越来越多,电话诈骗、短信诈骗花样层出不穷,骗子通过伪基站冒充银行信息,盗取用户银行账号密码;通过伪装来电显示,行使诈骗手段。这些诈骗方式,危机到很多手机用户的财产安全。

    360 OS拥有强大的骚扰拦截功能,通过360安全卫士的大量用户的标示实现大数据识别管理,使得360手机能够做到“让天下没有陌生来电”,过滤掉各种的诈骗电话和诈骗短信,避免上当受骗。

    dQgH-fxirmpp7478198

    依托360公司多年的数据积累,360 OS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拦截数据库,骚扰欺诈类电话短信可以被明确标记,按照周鸿祎的话来讲就是“搭载360 OS的手机不存在陌生号码,要么是熟人,要么就是已经被标记了的骚扰信息”。

    通过手机软硬件结合,以及基于360海量的安全大数据基础,360奇酷手机做到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特别是针对目前诈骗横行还做出了特别的防护设计, 甚至还有保险,这些亮点在整个手机圈都独树一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