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傻了:小米5确定不配2K屏售价或超35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1-30/19:40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30日消息,即将进入2月份,这也就意味着春节仅仅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了,但是对于手机行业来说,今年二月份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除了备受瞩目的三星S7,还有关注度和话题度最高的小米5。

    确实,对于消费者,尤其是米粉来说,小米5已经等了太长时间,而小米对于这款手机也是赋予更多战略意义,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小米冲击高端市场能不能成功,就看小米5的表现了。而小米高层对于这款手机的宣传也是不遗余力,之前雷军曾多次在微博中爆料称“小米5的手感非常好,拿起来就放不下了,而且性能体验超乎想象”。这也使得这款还未发布的旗舰手机已经成为了米粉心中无可替代的安卓机皇了。

    或许是担心“抬得高,摔的惨”的顾虑(毕竟小米在红米NOTE3以及小米4C上已经吸取过教训了),小米高管选择站出来降温了。昨天晚上,小米创始人黎万强在小米论坛中表示,小米5将不会配备2K屏幕,这也为期待这款手机相当长时间的用户泼了一盆不大不小的冷水。黎万强给出的理由是,2K屏幕费电费资源,而且感知度不高,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理由消费者是否买账。

    当然,令米粉更加震惊的是小米5的售价。在米粉心中,多么期盼小米5依然保持1999元的发烧价,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前面笔者也说到,小米5的目标是冲击高端市场,1999元的售价显然不是小米的期望。而根据小米内部人士透露,小米5的售价是要突破3500元的,因为小米产品虽然销量很高,但是产品均价非常低,甚至不到千元,这远远低于劲敌华为超过两千元的产品均价,小米也是有意整体提高产品的售价,小米5自然是首当其冲。

    对于小米5这款手机基本信息已经明朗了。小米5或采用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NFC、全网通,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像素,并且将分高配版和低配版,分别提供3GB和4GB RAM,运行最新MIUI7系统,并有望推出Win10 Mobile版。

    2015年小米在高端手机市场中可以说是毫无建树,2016年小米押宝小米5,不用想也知道小米5这款手机对于小米手机整个产品线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那么,小米5能不能扛起小米高端机的大旗,还需要看消费者的选择和产品的竞争力,这也使得我们足够期待小米5的表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