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16最强续航手机竟是它 碾压Note 5

  • 来源: 腾讯数码   2016-01-30/19:54
  • 三星在近期推出了2016款的Galaxy A7和Galaxy A5,我们对它们进行了详细的测评,在此次测评中,续航能力无疑是两台手机最大的亮点,具体的细节请看下面详解。

    首先,两款手机都有很高的颜值,并且很多方面都会让人联想到Galaxy S6,Galaxy A7(2016)使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且搭载了Exynos 7 Octa系列芯片。Galaxy A5则略显纤细,拥有5.2寸1080p屏幕且装配了八核处理器。同时,两款手机都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9。

    简单介绍之后,来让我们看看此篇文章的重头戏!它们电池的表现究竟如何?Galaxy A7(2016)配备了3300毫安电池,Galaxy A5(2016)配备了2900毫安的电池。不过,虽然两款电池容量不同,但是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两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几乎如出一辙!续航时间都达到了将近10个小时,这样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市场上非常畅销的两款机型:Galaxy Note 5 和 iPhone 6s Plus,尽管它们的成绩也高达9小时11分钟。

    外媒评2016最强续航手机竟是它 碾压Note 5

    手机续航能力测试

    当然,为了获得更为公正的结果,我们采用了完全相同的测试手段:在所有的手机中运行模拟人们使用习惯的脚本,并且统一将屏幕的亮度调整到了200尼特(相当于室内使用时的亮度),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所有手机都是在上述测试中坚持到“最后一秒钟”。当然,在人们日常的使用中,续航时间肯定更持久。

    三星对于Galaxy A7(2016)和Galaxy A5(2016)使用了快速充电技术,在刚开始充电时,充电器将推送9V、1.67A,也就是15瓦特的功率来进行快充,随着电量的增加,充电器的功率将降为10瓦特。对于这样的续航能力及充电技术,你大可以放心的使用它们而不会让你经常陷入没电的窘境之中!

    外媒评2016最强续航手机竟是它 碾压Note 5

    手机充电时长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