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过大年:360魅族坚果领衔红包狂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01/14:59
  • 临近春节,相信很多消费者在春节期间都希望购买一款自己喜欢的智能手机。一方面可以犒劳自己或者送给家人;另一方面也能够增加春节期间的乐趣。那么在千元机领域当中,到底有哪些手机是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又有充足的性能让我们在抢红包时抢占先机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千元机领域当中最为优秀的几款手机产品。

    60129101016

    360手机奇酷青春版:

    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可以说是老周最为有诚意的一款产品,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53处理器,2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使用5.5英寸超大屏幕和3000毫安时电池。做工方面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手感卓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所搭载的360 OS不管是系统优化还是操作功能都让人耳目一新,其近期还推出了红包提醒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任何时间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同时还具有双微信、趣味拍照等一系列有趣的体验。

    0201104728

    魅族metal:

    魅族metal的出现可以说让传统千元机的颜值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2.5D弧面玻璃配合魅族原有的设计语言,再加上圆润机身和融合了指纹识别的home键,说这是一款2000元以上的手机照样有人相信。该机在采用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的同时,使用2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在性能上也足以支持任何使用。

    0160201104931

    坚果:

    也许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也许是为了走量,但是不管什么原因,老罗的千元机终于还是面世了。凭借着卓越的审美老罗的坚果手机一经上市就把千元机的颜值拉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高通615处理器配合2GB大运存,价格只要699元,可以说老罗玩起性价比来也是让友商不要不要的,当然有颜值也有性价比的设备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