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小米几条街?华为P8青春版出货量达千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2-02/11:56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日消息,时至今日,华为已经从往昔的专利“破落户”摇身成为国内市场上的“香饽饽”,在小米旗舰机停留喘息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华为在家早已经磨好的短剑利刃,只差出鞘,除了国外的拳脚渐开以外,2015年其产品线也是全面开花,2015年全年的出货量达到了1.066亿台,占据市场份额为7.4%,而竞争对手小米出货7080万台,份额4.9%,数据大相径庭,高下立显。

    QQ截图20160202094328

    2015年发布的华为Mate 8一个多月销量也已经超过100万台,比之前Mate 7的同期数据更出色。最近,华为P8的销售业绩单页得以公布,从5月份上市到2016年1月30日,华为P8青春版单品出货量就已经超越了千万,这在业内确实是屈指可数。

    华为P8青春版的卖点主要集中在它的外观设计上,这也是之前为什么在五大卖场的销售数据当中,这款手机可以上榜的理由,在线下市场当中,如同OPPO和vivo一样 ,华为在P系列产品当中赋予了更多的特质化和个性化,机身外观加入镜面玻璃和酷炫中框,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

    7aa3ea7e5d2d25eaac6ae1a381c2afb3 (1)

    就配置来看,华为P8并非无可挑剔,配置水准和千元机没有多大的差别,其搭载的是自家的麒麟620处理器,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支持最大128GB扩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200mAh电池。目前售价为1388元。

    此前,美国调查公司IDC发布2015年智能手机全球供货动向显示,华为的供货量比上年增加了44%,成为全球市场中仅次于三星苹果的第三大厂商,未来,智能手机市场有可能进入三国争霸时代,国产手机走向国际的步伐将会更加稳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